'YuNGの部落格'

爱上一个人 希望她就像电话那样 无时无刻都在你身旁 当她走了 电话就好像没电了 坏了 不会动了 不会响了 表等到失去才珍惜

2011年8月4日星期四

好久没根新了 看来blog已被我遗忘了~

大家有没有很想我?那么久没上blog~
因该是没有的~因为我blog都很少人看的~
偶尔也只是给我写爽~
今年是我毕业第二年了~
出来社会做工都差不多要两年了~
每天就是从早做到晚的感觉~
还记得刚出来社会做工的我~
每份工都做不到一个月~
一个月就闪人~
想起来~
豆记得生活真的蛮不错~
哈哈~
现在终于会想了~
终于有一份工我是做了半年~
耶~恭喜我终于长大了~
现在我做的这份工算ok啦~
同事之间都蛮开心的~
欺欺负负过日子~
公司有两个豆记 想起来就气到我半死~
一个16岁的 一个18岁的~
18岁的那个 简直就是低b的~
出到来社会做工 不肯学就算了 还顶嘴~
可以说公司上上下下 都讨厌他的~
16岁那个还算ok 至少肯学~只是豆记了少少~
我就在想我16岁时有那么豆记么~
我想因该有少少~
18岁那个我可以说他出到来这样子做工~
死了都不知道是什么事~哈哈
不说了~到下一件事~

前几个月 真的蛮倒霉的~
尽然中几个马来仔 骑着moto 挡着我去路~
打劫我~还拿铁棍~
妈妈时常说最近很多moto党~
我时常听听就算了~
终于发生在我身上了~
一个人给四个moto围~
6个马产~想起都不知道怎么办~
当时我在想 我已经被敲一棍铁棍了~
一个马产拉着我衣 我一推开 就吃棍了~
最后觉得生命宝贵~把我辛辛苦苦赚回来的iphone 4 黑色的~
亲手交了给他 和 我的钱包~
19岁第一次中打劫~XD
还要中了两粒铁棍留了少少血~
真想有一天在路上再看到他时~
他已经给人车死了~

iphone4 离去了~
真是顶不顺咯~
那么爱苹果的我~
就买了多一架新的白白iphone4 和 一架ipad2~
看图~

这ipad2 白色3G的有够难买到~
去到不是没货就是要等~
好才我记得我有一个朋友做applestore的~
打去问他~
留给我~
才买到的~
真是要谢谢我朋友raymond~^^

今年19岁生日 我出了一辆新的myvi ezi白色奖励自己~
定了都要等有够久才拿到的~
那个卖车佬告诉我说要等两个月~
酱多人买咩~
等到我都不耐烦~
至少要九月多我才可以拿到车~
拿到了再放上来 给你们看吧~


不说那么多了~
最近病了~
看了两次医生总算好了一些~
第一次那个医生 竟然和我说我是感冒~
害我看了 吃药一直不会好~
第2个医生总算比较会看~
说我是喉咙发炎~
导致发烧~
第一个那个医生我进去~
不到一分钟就看好了~
第一次看到那么快看完的医生~
就写到这啦~
有够累的~
睡咯 下次再写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